llloliver

一个尽力发糖的po主

【舟渡】是仁者心动啊

今年省上下了文件,要求所有单位的职工必须在八月底之前休完公休假,于是乎费总顶着酷日踏上了和骆闻舟的自驾游。
按照费总的想法,本意是在国外找个小岛,每天睡到自然醒,吹吹海风,最好三餐都由服务员送到客房里,可惜因为骆闻舟工作性质的原因,临时出国打报告来不及,两人只得在国内选个地方。
一座城市,只是看景点的话,最多四天也就走完了,两人在尝遍了各种火锅、串串、麻辣烫、冒菜以后,决定去一个清淡一点的地方。
费总长期缺乏锻炼,爬个山自然是累的要死要活的,偏偏骆闻舟还不让他坐缆车,一定要他自己爬上去,终于看到金顶的时候,费总差点一屁股坐在地上。
骆闻舟看费渡那样子,笑道“你要不就留在这修行几天再慢慢爬下山吧”
费渡知道骆闻舟只是在笑他体力不行,他要是真留在这,骆闻舟第一个就不答应,但为了自己的一点小心思,费渡还是一本正经的回答了“不行,我刚刚偷偷问过佛祖了,佛祖说他不答应”
“哦?”
“佛祖说风在动幡在动,仁者的心也在动,所以还需要回去修炼修炼才行”“师兄你就不知道为什么我的心在动吗?”
“不知道”骆闻舟瞥着看了费渡一眼说。
“因为师兄你让我心动啊”
(费总如愿以偿的坐了缆车下山)

评论(7)

热度(6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