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lloliver

一个尽力发糖的po主

【舟渡】谁还不曾爱的像个小朋友

最近被各种材料搞的加班头疼的骆闻舟终于在七夕这天准时下班了,走出办公楼就看见自家费总开着超级骚包的小跑在市局停车场等他。虽然以家属的名义给费渡的车办了通行证,但费渡这还是第一次开车进来。 

骆闻舟在一群哄笑中坐上了车“今天怎么来接我了”

 “今天七夕啊师兄,你不会什么都没准备吧”

 骆闻舟还真什么都没准备,他甚至都不记得今天是七夕“这个嘛,秘密”

 费总本来是准备带自己师兄去外面吃的,被骆闻舟以七夕大餐都是商家的噱头就是变相诈骗为由拒绝了,然后就被拉着去超市大包小包买了一购物车的东西。 回家以后骆闻舟立刻拎着东西去厨房里大显身手,费渡被打发去喂猫。 

等骆闻舟把一桌所谓七夕特餐端上桌的时候,费渡已经饿到不饿了“师兄你说的准备就是这?” 

“对呀,这多实在啊,还有,今天特批你喝一杯酒” 

费渡叹了口气去书房里拿了个盒子出来递给骆闻舟“师兄七夕快乐” 

骆闻舟打开一看,是switch“怎么送我这个”

“因为我想和你一起玩游戏大杀四方” 骆闻舟看了一眼眼带桃花的费渡,想着虽然这东西多半最后还是被费渡据为己有,还是笑了。

没想到饭后费渡不知从哪里变出一捧花,花上还插着他的原创情诗,虽然没喝多少酒的眼睛里带了些醉意“师兄,从今往后,你都是我醉酒后脱口而出的名字”,骆闻舟被费渡哄得笑意藏都藏不住,一把横腰捞起费渡往卧室走去。 

第二天早上,费总起床的时候,骆闻舟已经收拾妥当准备出门了。 

“你把花抱着干什么?” 

“我准备带去局里给每位单身的同志分一朵,谁叫我有对象他们没有呢”骆闻舟带着略微可惜的语气说。

 费渡觉得眼前的师兄虽然比自己年长,可有时候实在幼稚的可爱,不过,谁还不曾爱的像个小朋友呢。 

“师兄我爱你” 

骆闻舟愣了一下“好巧,我也是”

评论

热度(8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