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lloliver

一个尽力发糖的po主

【舟渡】天道好轮回 苍天饶过谁

入冬以后,为了维持自己人见人爱花见花开的形象,费总每天明争暗斗的在骆闻舟眼皮底下兴风作浪不穿秋裤,还嘲笑骆闻舟是老大爷,秋衣秋裤保温杯。

天道好轮回,苍天饶过谁,终于在某天早上起来后感觉浑身乏力背心发凉,费总意识到自己光荣的感冒了,早上强撑着在骆闻舟面前装作没事的样子,仗着年轻底子好恢复的快没有去医院,在办公室施行喝水治疗法,喝水喝到上厕所的频率让助理都怀疑要不要去给费总挂个男科,当然助理也只敢默默的在心里想想。

下班回家的时候骆闻舟已经在厨房里煮晚饭了,费渡招呼了一声师兄好就摊在沙发上,等骆闻舟来叫他的时候已经睡着了,骆闻舟喊了几声费渡都没反应,后知后觉反应过来费渡是生病了,火气一下就上来,啪的一下打在费渡的手臂上。

本来生病发烧的人浑身酸软,这一下虽不重,但费渡却疼醒了。

“你自己发烧了都不知道吗?”

“师兄我错了”

“少来这一套”骆闻舟没有看费渡的脸,去卧室把保暖裤拿出来给费渡穿上,又给他套上羽绒服和围巾“起来,去医院”

冬天是流感高发的季节,医院的急诊室里人满为患,等费渡看了病拿了药的时候已经被不流通的空气闷得脸通红。

回家的路上,费渡被老大爷似的骆闻舟啰啰嗦嗦个没完,做了亏心事的费总只得缩在座椅上不敢出声,骆闻舟怕费渡冷,车上空调开的足,费渡一边与瞌睡做斗争一边强打着精神听骆闻舟数落他,还时不时得配合的应一两声。

回家的时候费渡已经捂了一身汗,吃了药以后还是挣扎着去洗了澡,然后趴在床上睡着了。

骆闻舟洗漱出来以后,就看见费渡头发也没吹就趴在床上,叹了口气默默的拿了吹风给他吹头发。

“你说你怎么比骆一锅还大爷,这么大人也不知道好好爱惜自己”吹着吹着,骆闻舟又叹气道“可不管你多大人,生病了我还是会很着急,总感觉有一天要被你给气死”

骆闻舟把费渡的头发给吹干,关了床头的灯,轻手轻脚的上床睡觉。

最近局里事情不多,骆闻舟于是请了假在家照顾费渡。其实昨天晚上吃了药睡了一觉费渡已经好多了,但还是被骆闻舟强制在家休息一天。

中午骆闻舟本来打算去做饭的,结果被费渡拦下“我让人送饭过来,师兄你照顾我也辛苦了”

等到饭菜送过来以后,骆闻舟拿出来一看,莲藕炖排骨、炒猪肝、凉拌菠菜、水煮萝卜,都是些清淡的家常小菜。

“还知道叫些清淡的东西吃”骆闻舟很满意的点点头,去厨房拿碗和筷子。

“师兄这都是补血消气的食物,你多吃一点”费渡一边说一边把盘子往骆闻舟的方向推过去。

“不是应该作为病号的你多吃一点吗”

“我不用,师兄你多吃点消消气,不要那么早被我给气死”


评论(5)

热度(14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